此大爷侍候不起【杰汤】(七)

  美好的周末又是在臭老鼠的身边度过。

  游乐园内格外热闹吵杂。汤姆拿着把伞撑在杰瑞头顶,另一只手则不动声色地揉了揉过了很多天咬痕还格外醒目的耳朵,接着又将一顶鸭舌帽缓缓戴上,即使压得耳朵生疼他也不愿让别人看到这明显是被老鼠咬过的痕迹,不然被同类看见不得被笑死。

  “保镖先生,你会射击嘛?”

  杰瑞忽然开口问道,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不远处射击类型游戏旁边的奖品架,上面摆放着一只大型的蓝色猫咪玩偶。

  没想到这只老鼠吃到这么大还这么幼稚。

  “嗯。”汤姆在心中吐槽完便淡淡回答道,“要那只蓝色的猫?”

  杰瑞点点头,看向汤姆的眼里似乎闪着带希望的星星。

  又来了,犯规的眼神。汤姆默默地把伞递到杰瑞手里后,便顶着烈日一步步走向那个射击小摊,面无表情地自掏腰包后,拿起劣质的塑料枪麻木地对着面前墙上粘有五颜六色的气球射去。

  不一会儿,汤姆就成功地抱着大蓝猫来到了杰瑞的身边,把伞又接过了手。

  “大猫猫~”尽管天热得要死,杰瑞却毫不嫌弃地把玩偶拥进怀里,脸还一个劲地蹭着它,用宠溺的语气叫着,要不是他抱的对象是这只玩偶,汤姆都快以为对方是在叫他,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和大蓝猫腻歪了好久后,杰瑞才肯停止动作,一手圈住它,空出的另一只手拉住了汤姆的手,拉着对方就冲着西北方向的鬼屋跑去。

  “......”

  说实话,汤姆大老远看到这乌漆嘛黑的入口和画着诡异妆容的工作人员就有些怕了。

  他长这么大还没有进过一次鬼屋。

  杰瑞若有所感地转头看向强作镇定的汤姆,看到他那微缩的瞳孔就明白了一切,自己还隐隐约约有了一丝兴奋的感觉。

  这是杰瑞在汤姆身上从来没有见过的。

  这也太可爱了,就连上次被咬了耳朵时的反应也是。

  “保镖先生,我好害怕。”杰瑞故意突然抱住了汤姆的手臂,像是撒娇一样,脚却没有止住继续向前,连门票都拿到手了,“你会保护我的是吧?”接着整个人都踏进了入口。

  “嗯......啊对。”

  在汤姆回答的同时,黑暗笼罩在俩人身上,唯一的光源只有手中工作人员发放下来的手电筒,耳边还有簌簌的风声,甚至还有水空灵的滴答声......

  “欢迎来到~~~恐怖医院~~~~~~”

  突如其来的鬼叫广播让汤姆身体一僵,手下意识想要抓住什么,然而杰瑞紧紧抱着他的手臂,想动也动不了。

  杰瑞则是饶有兴趣地观察着对方微妙的表情,嘴角即将飞向天空。

  “走吧~”

  一路被杰瑞拉着向前,汤姆只好强忍着心中的恐惧,甚至边在心中默念着《清心咒》边走着,保持着看淡生死的冰冷表情。

  直到杰瑞缠在自己手臂上的手松开他才彻底慌了。

  左照又照都找不到鼠,汤姆紧张得要死,就在这时,身后有一只手忽然从他的后背攀了上来,继而抚摸他的脸颊。

  然后下一秒,有意整蛊汤姆的鼠就受到了对方手肘的重重一击。

  “咳咳......”

  听到熟悉的声音后,汤姆不可置信地看向身后,捂着肚子蹲在地上的鼠顿时映入眼帘。

  我艹。

----------------------------------------------------------------------------

抱歉又慢更了......因为即将开学考,最近在复习,更新可能会慢些喔o(╥﹏╥)o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喝苦丁茶的Linda | Powered by LOFTER